新闻资讯

名贤志士聚鸿程 迎春送福助振兴

发布时间: 2023-12-31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欢庆元旦喜迎龙年。12月26日上午,由大埕镇人民政府主办驻镇帮扶工作队协办的“名贤志士聚鸿程,迎春送福助振兴”活动,在饶平县大埕镇上黄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。河南省炎黄书画院院长郭伟,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国家级书法家王文献,全国知名书画家李永平,饶平县文联副主席吴运开,饶平县书画院院长陈楚昭,饶平县书协副主席王镇江、大埕镇领导班子成员、村“两委”干部、驻镇帮扶工作队员、企业家代表和村民代表等约150人参加活动。

   

  本次迎春送福活动持续3天,在上黄村设立主场,同时在上东村、程南村、红花村设立分场,不少村民纷纷闻讯赶来。活动通过书画作品展览、现场作画交流、写春联送村民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,推动书画艺术繁荣基层文艺,促进千年古都洛阳和名贤大埕两地书画文化相交融,与大埕镇人民群众共庆元旦、迎接新春,送去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和祝福。“大埕好久没有举办这么盛大的活动,很热闹啊”“我还在买菜呢,听说有政府举办送春联活动,我赶紧就回来了”现场参加活动的村民激动说道。

   

   

  本次活动是驻镇帮扶工作队助推大埕镇文化振兴的务实举措,把文化惠民温暖送到千家万户,营造浓厚的“我们的节日”喜庆氛围。接下来,驻镇帮扶工作队将积极协调多方资源,持续开展丰富的乡村文化服务活动,为共同推动 “百千万工程”在大埕镇走深走实注入更多文化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。